close
奇怪了自從同學一一出現,開始話題都是老婆、小孩的~
那是怎麼了~我這沒結婚的,就要說大家夫妻多溝通啊!!
不要一直忍耐,到時候為了小事鬧大了,大家多難看><
(大概沒結婚的都是理論派的,我也知道有時候道理是不
通的,有人魯起來,還有什麼道理可言)。問我害怕嗎??
當然不害怕啊!~要怕什麼,前腳都還沒踏進去,不知道什
麼叫恐怖吧!!倒是週圍的人是比你還要緊張吧!!要嘛就是猛
介紹,介紹不成功可能就是不合啦、不積極啦!!眼光太高啦!!
其實我想不合,有的是成見太深或先入為主的觀念,你可能
還沒開始認識,已經被從頭算到尾,被人從頭聊到尾,沒有
一點是你自己去了解的,但是你什麼都知道了,曾經有女性
朋友說:我對這個男人又不了解,難道不能看看星座,多了解
一下嗎?你看多準啊!!當場暈倒~當然你可以看星座,但是不要
把星座套上去。主動不主動,我認為拒絕就被拒絕了,
總比膽小不自動的好。就像損友小欣你就害我,還一直笑這樣好......
不過人老了,是不是膽也變小了,這倒是要好好研究一下。
什麼眼光高, 男女之間,不是只有你在打分數,別人也在幫你打
分數,你開出這麼多條件,難道別人都沒有條件嗎?同理~
自己開出條件,自然別人也會對你開條件。別傻了~難道你是
月光族,還要對方薪水多少,存款多少,有車有房子,你連輪子
也買不到。你一點也不帥,也不會真人聊天,就想把到正妹。
所以對於喜歡的人,還是對他多聊天一點(不是msn也不facebook),
多主動想一點,要去那要計畫好,看那有好吃的要帶他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b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