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來賓:我是最喜歡鑽石的xx
主持人:妳選幾號題目回答?
來賓:我選5號
主持人:題目是~那個歐洲國家鑽石產量,已達到世界第一,更有能力因此控制鑽石價格??
來賓:歐盟
主持人:嗯.....歐盟是一個組織,不是國家...
來賓:法國
主持人:提示一下~那個國家很大...
來賓:英國
主持人:英國不算是很大
來賓:以色列
主持人:你旁邊還有誰~
來賓:我媽媽
主持人:我看這樣你要下次再打來了。
來賓:嗯~好...

主持人:看來國人真的需要加強一下地理位置。

這時候我已經笑翻了~~以色列更小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b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